离与
诈尸作者、丧文专家、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、白日梦种子选手
 

《丧文依旧,深夜是自我排解的最佳时间》

最近真的算不上很丧吧,主要觉得自己开始成长了。对人前依旧会哈哈哈啊,深夜一个人的时候,才会偶尔想到一些触动到心的事件,所以说晚上睡不着的人,心里真的是因为有点什么事或者人吧。

 

就写几个关于各方面的思考吧,丧是我的感受,看是你的选择。有时候,丧不是需要安慰的,你只是在等天明。

 

【成长】

今年已经是大二了,经过一年的大学生活,你有没有变了呢?反正我开始了。

 

现在想想,回高中似乎真的不错,天天写作业刷卷子上课,空了和全班同学调侃,任何打闹都是全班性质的,多好。

 

现在呢?

 

我都不敢这样的问自己,除了宿舍比较熟悉,其他人基本都是不说话的。专业比较忙,课还是那么满,难度却大了很多,学习还是在继续,好好学习似乎也无可厚非,但却是那么的不自然、没目的、不甘心。

 

 

最近看到一句话,说:“你对别人冷漠,你以为自己长大了,其实这不是,对所有人温柔才是真正的长大了。”那抱歉了,我对身边所有人说。

 

到底什么才是成长?我不是个孩子了,是要严肃了嘛?还是什么?可是我还是嗜甜如命啊,我还是喜欢AD钙啊,我还是爱看海绵宝宝。

 

 

是我太幼稚,还是社会所要求的年龄在压迫我成长?

 

被赶鸭子上架式长大,就是成长了吗???

 

长辈面前、朋友之间、深夜时分,我到底有几副面孔,到底哪个才是我呢?

 

我累了。微笑式抑郁。:)

 

 

【恋爱】

你是一只柠檬鲸嘛?

 

我现在的恋爱观就是:

“哇这个小哥哥好帅啊,这个小姐姐好好看啊!”

 

然后呢?

 

“没了啊。”

 

后来呢?

 

“哇,前面遇到的小哥哥好帅啊,小姐姐好漂亮,可惜了。”

 

感觉就是,审美还是有的,小鹿?可能死了吧。哪有人会喜欢我啊,哪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我?我都不了解我自己,谁又会来了解我?

 

别谈恋爱了,害人害己,不值得。

一个人哪里不好了?

享受自我。

多好。

 

顺便还有一个很困扰的话题

男女生有纯洁的友谊吗?

我已经太习惯别人把我当哥们了。

 

女生把我当男生看,男生亦然,似乎也不错?

 

在我这个年纪,正是最好的青春吧。天天空间里有各种秀恩爱,我会在下面评论一个柠檬;接二连三猝不及防的官宣,我会按下不知道多少个9来祝福;对于那些失恋的呢?分手的呢?我连点赞都不敢。

 

一二十岁的男女生,最容易感情泛滥了。也最容易纠结。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了:你一边说自己多好多好,怎么还没人找你谈恋爱。丧起来的时候,难怪没人爱我。

 

深夜最寂静,深夜也最安全。哭是没人看得见的。

夜里睡不着的人,多半是有故事的人。

 

晚安,今天早点睡吧。


评论
© 离与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