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与
诈尸作者、丧文专家、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、白日梦种子选手
 

《高丧⚠️|如果你觉得恋爱都是甜甜的,那你可以看看我||丧是一个人的事情,不是吗》

身体受伤了,别人看见会问你怎么了?心里呢?

 

其实你心里有数,我这个问题的答案会是什么。看不见的伤口最为致命。

 

有歌词说,把孤单当做晚餐,其实我并不认同。事实上,那些会流血的心里的伤口,恰恰是在最深的夜,最寂静的黑暗才会作痛。

 

 

最近在家待得时间太久,总是会和妈妈发生口角。你能想象你在看手机,后面有一双眼睛盯着你的手机吗?和谁聊天,男的女的,聊些什么。我很不喜欢这样。

 

你会觉得我做了亏心事,所以这么害怕?

 

不是,没有对象,我光明磊落,90%以上都是和女同学聊天我坦坦荡荡,没什么可怕的。但是我很不自在。我是一个距离二十岁生日还有个位数天数的人,我不是三岁,不会被网络诈骗啥的。

 

对,确实,对于父母而言我确实是小孩子。但是我想说,对于社会上很多事情,我看的也许会比他们通透的多。

 

说来也好笑,他们处处盯着我,就是觉得我谈恋爱了。

 

我生气是因为和男朋友吵架了,我开心也是因为男朋友。我连打喷嚏都是因为男朋友想我了。

 

 

我觉得这真的好好笑,我根本没有男朋友。:))真搞笑诶。爸妈都是这么想的吗?

 

说到谈恋爱,说到男朋友,我心里就很难受,就很委屈。

 

初中的时候,我早恋。真的是三堂会审。为啥?就因为我从年级前十掉到年级十三名。早恋导致成绩退步,以至于班主任,任课老师,爸妈,那段日子每隔两天就有找我谈话的。我到现在都还记得,我班主任和我说的一句话:“你看,其实他喜欢你,也是因为你成绩好嘛,你要是成绩掉下来了,和那些差生一样,谁会喜欢你。”

 

我现在一直记着这句话,每当我成绩掉下来我都记得,成绩差是没人会喜欢你的这句话。其实实践胜过真理,我身边也有一些当时成绩不好的同学,但是人家现在大部分都混的风生水起,有几个甚至快结婚了。

 

我的初恋是双向暗恋开始的,最后是我因为种种原因分的,所以,我不确定当时那种是不是叫喜欢,但我知道当时的他一定给我塑造了对于恋爱最稳固,最甜美的地基,以至于很久以后,我仍然愿意相信爱。

 

 

大学的时候还有两段不长的恋情。

 

 

大一的时候,我倒追的他,他立马就答应了,真的是应了那句话,“男生哪有不答应的,到嘴的鸭子当然要吃,”

因为是我倒追的,他一点都不珍惜我,偶尔说些甜甜的话,更多时候都不理我,然后又是我自己提的分手。

 

这个时候他反而后悔了,他说:“我意识到,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像你对我那样好了。”

 

可笑,真的,恋爱的女孩子就是那么可笑。奉献付出不值得一提,现在你后悔了,你榨干了我的所有热情之后,终于意识到了?

 

后来我被他纠缠了两个月,他的保证书不值一提,他只会向我提更多的要求,永无止尽的要求,保证书写了一份又一份,只要我怎样怎样,他就不纠缠我,这样的话我听到已经害怕了,因为不可信。

 

我越来越觉得当时自己真的瞎了眼。这种男的真的不值得。

 

最后签了一份有法律效益的保证书,才基本算结束了。

 

这次恋情真的是让我元气大伤,骚扰的那两个月,我瘦了十斤。怎么骚扰?一天一百多个电话,就是那种专门骚扰的软件搞得,每个电话一接通就挂断。隔几天就来我宿舍楼下堵我,各种小号,污蔑的词汇,骂得有多难听我都不想说,侮辱尊严的那种好吗!

 

我把旧伤疤揭开那脆弱的茄,我忍住了所有,没有对任何人说里面的苦楚。我担惊受怕甚至天天随身携带那最后的保证。哭不动了,自然就不会流泪了。

 

 

最后一段恋情是去年年底,一两个月吧。说来也搞笑,我当了那么久的备胎。所以也没啥好说的,就这么“备胎”两个字,就够了不是吗?

 

我为什么不愿意再敞开心扉?我为什么很怕谈恋爱,不想接触男生。这些理由我感觉很足够了。所以我很排斥听到“男朋友”这个词,因为之前的所有伤痛都会一下子涌出来。

 

真的,不谈恋爱,屁事没有。

 

这些事情是因为昨天和我妈吵嘴最后我一下子都想到的,我昨天深夜边哭边想,我不想去想起却越清晰。本来,我靠着学习把他们都压下去,压到心里最深最记不清的角落,但是没有,伤痛向来刻骨铭心,你也许会忘记细节,但是你的枕头永远记得你的泪水。

 

我的恋爱史还真是可笑,和你们那些甜甜的爱情都不能比吧。

 

可悲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离与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