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与
诈尸作者、丧文专家、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、白日梦种子选手
 

《文字是盗的(但是说的很有道理啊……》

有谁不喜欢被秒回的感觉呢?





“早上好w”

“早上好呀ww”

“哇你这么早就起床啦”

“嗯..刚起ww”


你可能不知道他闹钟总是比你早半个小时,为的只是能够在你起床的时候回你一句早安w。



“我跟你说最近的新番超好看的.balabal...”

“对啊对啊,尤其是balabalbala...”

“哇你怎么什么时候都在啊..现在都要睡觉了”

“嘛...整天无聊嘛”


你可能不知道你的特别关心提示音让他在洗澡时慌忙的擦擦手,或者困意十足时秒回你,并不是因为他整天无聊,而只是因为是你。



诸如此类。




有谁不喜欢被秒回呢?

秒回,就好像无声的在说

“我一直在你身旁。”

“只要你想我了,我一秒就能出现在你面前。”



也好像在说

“我喜欢你,你知道吗。”

评论
热度(3)
© 离与/Powered by LOFTER